风轻&白夜

美梦——帝弥雷丝 1一切的开始

贝雷丝来到了一个混沌的世界,一片黑暗。

她不急不缓地走着,贝雷特在不远处,高高的楼梯上,那个少女还是坐在王座。

  已经是第几次做这样的梦?记不清了。

  自从幼年与哥哥重逢,梦就开始了。贝雷丝不知道别的兄妹是怎样的,人类的梦境千奇百怪,但像他俩这般,两人做同一个梦,似乎从未见过。

  醒来后,一头黄发,身体结实壮硕的中年男人正在三人休息的房间里,正对着贝雷特说着什么。

  那是他们的父亲——杰拉尔特,三人从相遇起,贝雷丝与贝雷特就跟着父亲作为佣兵生活。

  许是起身的声音被听见,两人朝这边看过来,杰拉尔特的表情由刚才的有些严肃变得舒缓起来。

“贝雷丝,赶紧准备一下,大家都在等着了。”杰拉尔特说着,用他那粗糙的大手摸了摸贝雷丝的脑袋。

“真是的,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。”贝雷丝有些别扭地别过了头。

  无需开口,贝雷丝与贝雷特交换了一下眼神,算是确认了刚才的梦境。

  突然一位佣兵慌张地跑了过来,简单说明事由后,三人立马朝屋外赶去。

  不远处,有三个年轻人等在那里,杰拉尔特来后,三人便赶紧说明了来意。

  是在露营时被附近的盗贼袭击了啊,贝雷丝思考着为首的金发少年讲述的内容,仔细观察着这三个人。

 两男一女,穿着的是什么组织的制服,父亲似乎认识。气度都很不凡,不像是普通的老百姓。说话间,三人也在观察着杰拉尔特和两兄妹。

 这样想着,又有佣兵来报告村外已经有很多敌人聚集起来了。

 “喂,要上了,准备好了吗?”杰拉尔特已经进入了战备状态。

两人点了点头。

  来的敌人虽然不算很多,但对于这样小规模的村子来说,足以酝酿一场灾难。

  杰拉尔特与贝雷特冲在了前面,那位有着红色披风的少女不甘示弱地追了上去,贝雷丝则护在两位少年旁边。

 平时战斗也是这样,贝雷丝实力很优秀,但由于自小跟在父亲身边训练,贝雷特总是更胜一筹;对失而复得的女儿,杰拉尔特又更加保护一些,所以贝雷丝一般都在更安全的战斗位置。

 虽然她也很想做父亲的左右手,但那样的念头,似乎从未被发现过...

 看着前面的父兄,贝雷丝努力把这些念头甩到脑后,专心起当下的情况来。

  再次打量身边这两个人,有着金发与蓝色披风的少年身后别着一把长枪,表情沉稳冷静,言语间也从容不迫;黄色披风的少年耳边的黑发编成了一股小辫,举手投足间透着活泼轻松的气质,手里拿着一把弓。

  这样的人,大概是什么贵族吧?想必有一些自保的能力。

  “喂,你们两个,也有武器的吧?听好了,保障自己的安全是首要的,不要贸然行事,不要离我太远。”贝雷丝看着快要冲过来的敌人,提高了声音说道。

 仅仅过了几分钟,贝雷丝就发现自己低估了这两人的水平——与那些花拳绣腿的贵族相比,这两人至少能帮得上忙。

  “谢谢,多亏你的帮助我才得救了,我可不能在这种地方死去...”

“虽然过意不去,但请你助我一臂之力,和我合力肃清贼人。”

  金发少年清澈的嗓音在身边响起,贝雷丝没来得及回应,手中的剑又刺穿了面前的胸膛。

  “不会让你死的。”贝雷丝背对着金发少年,简单回应了一下,又接着投入了战斗。

  这种情况下,还能说出这么伟岸光正的话来,还真是个不得了的人啊。贝雷丝无奈地想道。

  过了一会儿,贝雷丝这边的敌人已经杀干净了,她立马带着两位少年朝父兄的方向赶去。

  还未赶到,贝雷丝突然产生了在梦境里一样的感觉——周围的世界不断坍缩,最终化为虚幻。

  梦里的楼梯,少女,王座,都出现了。可现在不是还在战斗着的吗?

  虽然离得有些远,贝雷丝却能清楚听见那位少女在和贝雷特讲着什么。

 “发生了什么?”贝雷丝朝那边走过去。

 “贝雷丝!你看看这家伙都做了什么!”少女气愤又无奈地咆哮道。

  “他为了救那个少女,差点就被人砍死了!要不是我能控制时间,他跟我现在已经都死掉了!贝雷丝你就再也见不到我俩了呜呜呜。”

  贝雷丝蹙起了眉头,假哭的少女看起来真的有点着急。

  “你是说,贝雷特如果死了,那你也活不成了?”贝雷丝疑惑发问。

  “岂止是贝雷特,你要是死了我也不在啦!”少女还是很生气,“我的生命是跟你们两个人绑在一起的,只要你们一个不在了,我也就没啦!唉,为什么要跟两个老是打架的木头绑在一起。”

  贝雷丝有些无奈地扶了下脑袋,但还是眼下的事要紧。

  “你刚才说能控制时间,那把时间倒回刚才的地方,贝雷特能不能活下来呢?”贝雷丝问道。

 贝雷特想了想,说道:“可以,刚才如果不是背对着敌人,而是转过身体,我就能救下那个少女了。”

  “喂喂喂,现在还想着那个少女的死活!”面前的少女虽然嘴上不饶人,手上已经开始动作起来。“那我把时间调回到之前,你这家伙,可要活过来,不要死掉哦。”

   眼前开始出现漩涡一样的东西,周围的时间似乎慢了下来,空间开始倒退,贝雷丝明白这是少女的本事,等待时间完全倒回的那一刻,她再次奔向原本的目的地。

  面前是倒下的盗贼头目,贝雷特看起来毫发无损,身后的少女正带着胜利的笑容盯着他宽阔的后背。

  贝雷丝松了一口气。

评论(4)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